学以致用 志愿奉献——职教中心护理部赵恩泽倾力服务基层疫情防控
  2022-01-06 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冯仁慧 葛建君
 

近日,学校收到级索镇人民政府、级索中心卫生院发来的表扬信,表扬我校护理部2020级药剂4班赵恩泽同学在假期期间,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不辞辛苦,毫无怨言,在疫情防控这场战役中做出突出贡献,并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精心培养,感谢培养出这样一位尽职奉献的美德少年。

2021年暑假期间,赵恩泽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到所在级索镇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他牺牲了个人的假期休息时间,利用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协助医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核酸检测的筛查、维护秩序、新冠疫苗的接种等工作。在工作中,他坚守岗位、不辞辛苦、毫无怨言,践行了“医者”无私奉献精神。赵恩泽说到,只有我们所有人共同努力,凝聚起一股强劲的力量,才能阻挡病毒侵袭,取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胜利!凭借自己医学所长助力家乡疫情防控,虽累尤荣。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希望所有同学能学习赵恩泽同学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不断的积累和提升专业知识,用自己所学来服务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