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表彰大会
  2023-03-27 机电工程学院 李克志


       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的通知》的安排,3月23日下午在202会议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征文表彰大会。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刘陵东同志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征文活动以全体师生线上投稿的方式进行,参赛征文由各支部推荐评选,从收到的300余篇征文中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26篇征文。
       会议上刘陵东同志点评了部分获奖师生的作品,表示此次征文活动对广大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具有小切口大视野的效果,我们应不局限于这项载体,一举多得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同时称赞师生们在征文中,或惊叹于党的辉煌成就,或沉醉于绿水青山的诗情画意,书写了豪情壮志,明确了奋斗目标,展现出青春向上的力量。大家以笔为剑,以墨为锋,以字为刃书写出了祖国的美好未来。
       会议最后刘陵东同志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为获奖教师颁奖。
审稿人:秦峰  韩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