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文娜团队荣获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3-09-09 教务处(科技处) 代欣
 
       在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学前教育学院牛文娜、徐东梅、孔德峰、杜超团队参赛作品《民族健美操》荣获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
       该教学团队努力、奉献、创新,是一支团结合作、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教师队伍。课程主讲教师均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其中,团队负责人牛文娜,讲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现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啦啦操国家一级教练员和裁判员、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员、健美操国家二级运动员,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1本,主持和参与枣庄市科研课题3项,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团队成员徐东梅,毕业于聊城大学,副教授。2021年参加山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获二等奖,多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师”等称号,多次参加滕州市、枣庄市优质课比赛获二等奖、三等奖等,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团队成员孔德峰,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助教,是一名优秀的年轻教师,现为啦啦操国家一级教练员和裁判员、健美操国家一级裁判员、健美操国家二级运动员,2023年荣获学校“优秀班主任”称号,所带班级获山东省“优秀班集体”。
       团队成员杜超,毕业于山东体育学院,副教授,国家级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二级裁判员,国家级心理健康社会工作者,在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6篇,参编国家规划教材1本,参与枣庄市科研课题2项,所带班级获省级“优秀班集体”2次,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多次获院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安全先进个人”、“枣庄市抗疫先进个人”等称号,带队参加省级体育竞赛多次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审稿人:孔德丰  满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