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枣庄市2022年“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3-02-03 信息工程学院 宗燕 李大伟
 

       2022年1月8日至9日,由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滕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枣庄工程技师学院(滕州高级技工学校)共同承办的 “海信空调杯”2022年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在枣庄工程技师学院举行。本次技能大赛,共设焊工、电工、数控铣工、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等4个赛项。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企业职工、院校师生共100余名选手参加。
       在本次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共3名教师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参加了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赛项的比赛。在比赛中,3位老师充分发扬“攻坚克难、自强不息”的工匠精神,沉着冷静、顽强拼搏,最终宗燕老师获得了一等奖、王波老师获得了二等奖、黄秀老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参赛教师的辛勤付出。
       此次大赛提高了教师们专业知识与实践运用相结合的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 “以赛促学”的效果,同时为如何提升实践教学技能指明了方向。
审稿人:邵明东  张峰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