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医药卫生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开展视频面试访企拓岗
  2023-06-07 医药卫生学院 杨梓琳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进就业机会,夯实就业成效,医药卫生学院于6月6日下午,在4304会议室与鲁南制药集团开展视频面试访企拓岗。20余名中医学、护理学等专业2023届毕业生通过视频面试的方式与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马玉样进行了线上交流。医药卫生学院院长王志亮,党总支书记吴业亮,副院长渠海峰、卢松和就业指导老师杨梓琳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玉样介绍了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拟招聘的各个岗位的情况,列举了部分学院优秀毕业生在公司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学院和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一系列合作项目进展情况。随后,马经理主持了毕业生视频面试活动。他详细介绍了各个岗位的薪资待遇和具体岗位要求。在交流环节,毕业生对就业薪资、假期及出差等情况提出了具体问题,马经理一一进行了解答。
       王志亮做最后总结。他首先感谢马玉样经理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下一步,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就业能力的培训和提升,积极配合鲁南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人才招聘工作,力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能顺利通过面试,实现就业。他希望双方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教师师资培训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共同助力校企双方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吴业亮  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