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春风有情常拂面 巾帼花开别样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3-03-25 建筑工程学院 孔晓萌

为进一步凝聚学院女教师力量,团结带领女教师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3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佳主持,全院女教师参会。

会上,贾佳首先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向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她们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兆青传达了学院教代会会议精神以及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希望女老师们能为学院发展积极谏言献策。

座谈会上,女老师们踊跃发言,谈感想、说体会、提建议、话举措,群策群力共研事业进步,同心同向齐助学院发展。现场气氛轻松、融洽,老师们卸下往日工作压力,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风提升、教室文化建设、专业课教师与辅导员之间协同育人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举措,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身心,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提振了精神,展现出对教育工作充足的热情。

贾佳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学院建设发展的每一篇章,都生动地记录着女老师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播撒在教育教学事业上的荣光。他希望女老师们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在学院党建、教学、育人 、服务社会等方面展现新作为,着力“开辟新赛道,塑造新动能”,接续奋斗、逐梦前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女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继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再展巾帼风采。

会后,女老师们收到了工会准备的爱心礼包。

审稿人:贾佳 张兆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