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校园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逐梦‘心’未来”心理健康月主题系列活动
  2023-06-07 建筑工程学院 杨瑞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发展性心理健康教育和积极心理学理念为主导,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学生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协调发展,建筑工程学院结合自身特色聚焦主题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心理健康主题月活动包含“关爱陪伴 守护健康”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黑板报绘制、“阳光路上 轻松成长”学生心理健康集体观影、“守护心灵 赋能前行”学生干部胜任力及团体心理辅导、“青春逐梦‘心’未来”学生心理健康操拍摄、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参观体验、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作品征集、“致可爱的我和你”三行诗评选等不同类型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并以良好的状态应对压力,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理念的同时传递正能量,树立心理健康育人积极形象。
       活动的开展有效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与思想道德素质的协调发展,同时营造出宽容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氛围,促使大家以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审稿人:贾佳 张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