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校园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乒乓球决赛
  2023-03-24 信息工程学院 胡向颖 张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热爱运动的热情,大力发扬体育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乒乓球决赛于3月21日在明德讲堂拉开帷幕。
       乒乓球赛场上竞争激烈,热血沸腾。比赛一打响,选手们气势如虹,球技战术运用得心应手。在激烈的对战比拼中,各班代表队员沉着冷静,遇强则强,不服输,不放过任何一个让班级赢得荣誉的机会。选手们全力以赴,比赛精彩迭出,每一次精彩的传球都展现了选手们的飒爽英姿。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的同学是21级数字媒体技术班的杜雨贺,亚军为22级工业互联网技术班的栾子豪。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的同学是21级数字媒体技术班的王荟,亚军为22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的张雨梦。
       本次乒乓球比赛是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氛围。
 
审稿人:夏存国  张峰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