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校园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玩转青春,释放活力”系列团建活动(第一期)
  2022-11-30 建筑工程学院 杨瑞

踏青春鼓点,诠青春活力。为丰富疫情形势下学生的在校生活,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开展“玩转青春,释放活力”为主题的第一期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共有三个项目,分别为“你来比划我来猜”“纸杯传水”“抓鸭子”。活动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同学们默契协作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关心、鼓舞、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精彩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活动任务。热烈的活动氛围缓解了同学们平日的疲惫情绪,从短暂的修整中蓄锐争光。活动结束后,为积极参与团建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精美小礼品。

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团队融入感和归属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达到了良好的活动预期效果,建筑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此主题团建活动,更好的带领建工学子“凝心聚力,蓄力前行”。

审稿人:贾佳  张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