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纸板创意设计”评比大赛
  2022-11-28 机电工程学院 诸葛福坤

为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促进同学们创造精神、形象思维、逻辑思维的有机融合,近期,机电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纸板创意设计”评比大赛。

11月26日下午4:00,作品评比在机电工程学院202会议室举行,参赛选手信心满满、活力四射地展示自己的作品,并畅谈自己的创作灵感及创作过程。经过四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来自21机制二班的颜廷彬、徐斌、王钊三位同学共同设计的作品“斑点狗”获得一等奖;21无人机一班的房庆超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2安全与矿电一班的丁慧欣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21机制一班的陈如意等1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的举办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动脑展现自己创作才能的平台,对开发同学们的艺术潜能及提升校园的文化品位起到了良好的促进的作用。

审稿人:秦峰  高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