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子喜获枣庄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时间:2020-07-02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张彬) 由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枣庄市委等十个部门联合举办的枣庄市第五届创业大赛于630日举行。大赛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创业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200余份创业项目计划书。

创业大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复旦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著名高校专家学者对决赛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两天的决赛现场评审,分类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参赛奖”4个。张彬、薛涛老师指导的王淳团队经过初赛和预赛的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面对有众多博士团队、研究生团队角逐的决赛,他们毫不怯场,自信自强,展现自我,最终获得了青年创业组优秀奖的成绩。

本次大赛引起了枣庄各界的广泛关注,对我市迅速完成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部署、推进我市创业氛围、激发创业主体积极性、培养选拔创新人才都产生了积极影响,多家创投公司、融资机构和高新企业等列席大赛现场并积极对接投资项目。学院团委和电气工程系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筹备和训练工作,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和培训会,并拍摄宣传VCR。今后,电气工程系必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把创新创业和技能大赛结合起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积极打造卓越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