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徐郡遥获“枣庄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时间:2020-06-12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孙晓理) 近日,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教育局表彰2019年度优秀共青团员,职教中心学子徐郡遥获得“枣庄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团委书记、学生处主任孔德峰为其颁奖,鼓励她再接再厉,勤奋学习,甘于奉献,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

徐郡遥目前就读于职教中心护理专业二部,九个月前,她还是初入我校的懵懂中职生中的一员,如今的她,在学业成绩、学生会工作、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生活中,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敢冲锋,能吃苦,乐于助人,用自己的专业所长奉献回馈社会。尤其今年年初的抗击疫情时期,她更是积极组织并投身于当地抗疫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利用家里餐厅现有的大锅灶和充裕的生姜食材,熬制祛寒保暖的姜茶,冒着严寒每天坚持分送到周围村庄的防疫站,为寒冷的冬日里坚持抗疫一线的工作者送去温暖,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期间,也获得了大众网和枣庄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平台“指动枣庄”等主流媒体的竞相报道。

她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她将化荣誉为动力,以自己的爱心、信心、决心和甘于奉献的精神奋力拼搏,练就过硬本领,彰显青年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