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12-27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雷利香)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19“团谱–奋斗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决赛在青岛农业大学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研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本次大赛是针对山东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的数字媒体作品创意大赛。自今年4月开始启动,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院校的300多个团队参加,大赛作品包括微电影、动画、全景制作、电子游戏、VR+教育内容的创新设计与开发、H5交互动画、虚拟现实应用和增强现实智能应用系统等类型。

学院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组建了三个团队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三个团队获得了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其中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宋会芳、王锦涛、刘铭、侯美宇、李士斌(2018级机电一体化)荣获“微电影组二等奖;崔宇、荣文博和李阁阁荣获“三维动画组”三等奖;曹蕾和王阳荣获“交互动画组”三等奖。雷利香、孔德萍和侯冠琪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9“团谱–奋斗杯”山东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大赛已顺利结束,但学习永无止境,我们信息系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奋战,积极为今后的大赛做准备,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