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获第五届枣庄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大赛第一名
时间:2019-12-11 来源:

本站讯(薛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滋养浩然正气,陶冶美好情操,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认知、认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4日,由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枣庄市委员会主办,枣庄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枣庄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大赛在枣庄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枣庄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枣庄职业学院3支队伍共4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采用了五轮积分制的比赛规则。经过5轮的激烈比赛,学院娄衍鹤同学不负众望,以全胜的成绩荣获比赛第一名,倪广胜、张友园获得二等奖,苏俊豪获得三等奖,丁豪杰,王子毅,魏永祥获得优秀奖。

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棋大赛的开展,使学院参赛选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熟悉和了解,不断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滋养浩然正气,陶冶美好情操,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认知、认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