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9-11-26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吴琳) 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工程识图”比赛于11月初在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0支队伍共计8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派出张丙玺、宋冰洁两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参加“建筑工程识图”技能赛项。此赛项考察土建类学生识读建筑工程图的能力、图纸会审能力及运用软件绘制建筑专业、结构专业施工图的操作技能。经过比拼,建筑工程系吴琳、王艳、王兴龙老师指导的这支参赛队伍获团体三等奖。

此次“建筑工程识图”赛项,学院领导、实验实训中心给予高度重视和指导,要求做好技能大赛人员选拔、赛前训练和后勤保障工作。建筑工程技术“3+2”对口贯通教研室立即着手学生的选拔与培训工作。学院和处室领导多次鼓励并慰问参赛师生,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士气。此次获奖,体现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取得了新成效,为今后参加同类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