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项目三等奖
时间:2019-11-21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李克志) 近日,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在青岛港湾职业学院举办。经过激烈比拼,由学院机械工程系张伟、李涛远两位老师指导,宋良、张斌两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发挥出色,荣获三等奖。

“复杂部件数控多轴联动加工技术”赛项以团队方式进行,每支参赛队由两名选手组成。该赛项重点考核学生复杂部件造型、加工工艺设计、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核心技能的运用。参赛选手在赛场连续工作4.5个小时,完成数字化工艺设计、复杂部件造型设计与数控编程、零件的三轴数控编程与加工、数控多轴联动加工、零部件装配与调试、职业素养与操作安全等比赛内容。

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辛勤的付出,机械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