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山东省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中获三等奖
时间:2019-11-19 来源:

本讯站(通讯员徐克楠) 1113日至14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比赛在济宁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共有40所高职院校参加了这次比赛,学院由信息工程系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学生魏子凯、朱泽旭、周生财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省三等奖。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是我省举办时间最长、参赛院校最多的项目之一,该赛项每个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竞赛时长为4小时,比赛紧贴网络工程最前沿技术和生产实际,竞争异常激烈,加之近年来计算机网络技术发展迅猛,无线地勘、移动互联、云计算等新技术和新应用不断涌现,为比赛增加了很大难度。学院参赛队在徐克楠、张其昌、宗燕、张峰连几位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筹备,克服困难,使学生在网络工程技术实际应用水平方面得到了较大提高,最终取得了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