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9年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获二等奖两项
时间:2019-11-13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朱津锐 赵汉伟) 近日,官方公布了学院于1027日参加的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智慧企业财税审经营模拟赛(高校组)中的奖项,建筑工程系会计专业派出的两支队伍均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大学承办,来自全省66所院校109只代表队参赛。本次大赛所考察的智慧企业财税审运营能力是现代智慧企业创新发展所需要的关键能力要素,有效推进了智慧企业管理创新的学习和探索。

建筑工程系会计专业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组织师生积极备战,此项赛事所考察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与学院会计专业刚申报成功的“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所涉及到职业能力标准等内容有高度相似性。此次获奖为下一步会计专业“1+X证书试点”工作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