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浩辰杯”CAD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6-06-06 来源: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

本站讯(通讯员  刘云辉 颜道淦63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第六届浩辰杯华东区CAD应用技能竞赛在南京工程学院拉开帷幕,我院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百所高校的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机械工程系山长扬、徐胜同学在机械类工程图绘制赛项中获一等奖,韩超、马祥鹏获三等奖;倪玉浩同学在机械三维数字建模赛项中获一等奖。在建筑工程图绘制项目中,建筑工程系李新雷同学获一等奖、桑滕徽同学获二等奖,在建筑三维制图项目中,段修鹏、张正两位同学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技术涵盖面较广,内容丰富,分机械类和建筑类,分别设机械类工程图绘制、机械类三维数字建模、建筑类工程图绘制、建筑类三维数字建模四个单项。本届竞赛得到了华东地区高校及学生的热烈响应,共有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浙江等近80所院校的共约1100名选手参加1300个单项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