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在省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05-16 来源:机械工程系

本站讯(通讯员  杨朝全)近日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山东赛区决赛成绩公布,机械工程系闫永、魏春莉老师指导14级汽修班学生李忠磊、樊东金、张兴华的参赛作品“智能农田灌溉系统”等作品在专科(高职)组竞赛中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本次竞赛的主题为“ 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来自本专科院校的2万余名师生参赛,作品达4310项。作品内容涉及机械、电子、车辆、化工、纺织、轻工、控制等行业。此次比赛分为现场答辩、创新作品展示等环节。经过高校专家组的严格审评,最终推选出74所本专科院校478项作品入围决赛。

本次竞赛旨在鼓励广大师生在创新实践活动中,密切结合社会和企业发展的需求,校企协作,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创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下一步机械工程系将动员更多师生参与比赛,争取更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