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先进班集体——2014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
时间:2016-04-27 来源:建筑工程系

本站讯(通讯员 苗壮 赵乾)近日,2014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从学院100多个班级中脱颖而出,被山东省教育厅评选为省级先进班集体。

规范引导,严格要求。班级自入校以来,班主任苗壮老师依照学院学生管理文件,结合工作经验,使用科学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正确引导学生健康发展。班内整洁明亮的教室,桌椅整齐有序的摆放,宿舍内被褥、牙缸、牙刷、毛巾摆放整齐,班级严格管理是班级发展的有力保障,也成为学院兄弟班级学习的楷模。

以活动助推专业发展,技能大赛显身手。班级学生积极利用社团活动提升专业学习能力,本班韩成强等多名同学利用周六、周日及下午自由活动时间在机房加班加点备战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素质拓展凝心聚力,奉献爱心感恩成长。该班级将素质拓展融入班级文化,在竞争中磨练自己坚韧不拔的毅力,培养了团队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利用周末时间看望孤寡老人,送去油、米、面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得以传承发扬。

筑梦扬帆,携手共进,肩并肩荣辱与共;风华建筑,立志优秀,2014级建筑工程技术二班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