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谢宝华带队赴宏嘉电商、惠众电商创业园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6-07 财经商贸学院 张正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学生就业,6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谢宝华带队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魏永梅、财经商贸学院院长郭继联、副院长杨朝全等参加了活动。
       谢宝华一行先后到山东宏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惠众电商创业园、小熊驾到股份有限公司、思题姆教育装备(滕州)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于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度交流。
       走访中,谢宝华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等专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谢宝华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就业质量提升和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期望双方能够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建立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企业人才需求。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当前组织架构与运营现状、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等,期待愿意与学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共培、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通过走访调研,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学校实地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学校下一步推动校企人才共同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方面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 杨朝全  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