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学院获评滕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和美家庭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岗位
  2023-03-27 组织人事部(统战部) 上官静
 


       近日,滕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2022年度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教育基地、和美家庭和示范岗位暨市级城市民族工作“红石榴”品牌的通知》,学院医药卫生学院学工支部委员会获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岗位,黄岩家庭、李宁家庭、白永萌家庭获评滕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和美家庭。
       近年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深入开展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创建学校民族工作“红石榴”品牌为抓手,着力深化内涵、丰富形式、创新方法,扎实推进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医药卫生学院学工支部委员会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促进民族团结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创新开展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发展途径,同心合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评选出的3个民族团结进步和美家庭是各教职工家庭中的典范,他们始终坚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家庭成员和谐融洽,邻里亲朋和睦相处,同事之间互帮互助,为学院的教育事业、民族团结进步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我校统战工作的肯定与表彰,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学院党委统战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深入推动创建学校民族“红石榴”品牌,促进学院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刘儒乾  彭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