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学院举办送政策进高校志愿服务活动暨滕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2023-03-28 继续教育学院 孔凡珍




2023年3月25日下午,学院在附楼多功能厅举办“送政策进高校志愿服务活动”暨滕州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滕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明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国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学文、党总支书记吕晓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举办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学文主持。赵明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转战新岗位,踏上新征程,这是人生的重要转折,要抓好思想观念的“过渡期”,主动适应军地角色转变,聚焦学习培训的“黄金段”,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水平,在实践中磨练和培养自己,努力成为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谷道宗代表学院对此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等方面向学员们做了介绍。同时,希望学员扎扎实实地认真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这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好,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力争通过技能培训快速实现就业创业。

第二阶段举办“送政策进高校志愿服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晓光主持。赵国庆对当前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度分析,鼓励大家利用好国家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增强就业创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移交安置科科长黄孝海就大家关心的退役军人大学生复学、面试专升本、报考公务员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思想政治权益维护科科长郭明文进行红色宣讲。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反响热烈,收获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作风,努力学习,用一技之长武装自我,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用知识和技能开拓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审稿人:吕晓光  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