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5-26 招生就业处 孔令华
 
 
 
 
 

5月25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同运,党委副书记、院长谷道宗,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琼,党委委员、职教中心校长张东睿,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刘陵东,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实验实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院长及团总支书记,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魏永梅处长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六大举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工作处薛涛处长传达解读了各级政府对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政策。建筑工程学院王光炎院长作了典型发言。

侯同运在讲话中分析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四项重点工作。三要合力推进,切实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谷道宗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最近一段时间里就业工作取得的进展,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到学校生存发展的高度,把握好“保就业”“稳就业”的基本方向。二是压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格局。三是抓好落实,按照侯书记在讲话中安排的四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主动谋划,扎实推进,不折不扣执行到位,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动“两个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实现,以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