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亮短揭丑深剖析 红脸出汗鼓干劲——2021年下半年宣传工作会议
  2021-10-22 党委宣传部 孙靖

1022日,2021年下半年宣传工作会议在9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陵东主持了会议,各部门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个阶段进行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从提升意识、明确流程、锻炼队伍、磨合机制四个方面,针对自上而下反馈的问题和自下而上反映的问题两个角度,进行了实景演练与培训。

会上相关同志分别从宣传工作、统战工作、信息化工作,结合文明校园检查结果,指出了问题、分析了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措施、强调了监督问责方式。 

 刘陵东在总结时强调,在宣传工作、统战工作、信息化工作等方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要躺在问题上睡大觉,做到即知即改;二要通过加强学习知道红线,端正态度守好底线,增强本领坚固防线;三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