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职教中心教师张静荣获“枣庄市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时间:2020-09-09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尹小艳 9月8日下午枣庄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最美教师育人楷模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职教中心教师张静荣获“枣庄市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执教以来,张静一直坚守着“爱是教学成功的基础,创新是教育的希望”的教育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默默诠释职教人的情怀。她立足课堂,乐思善研,创新课堂模式,反思教学实践,致力教学改革,用信息化教学激发学生潜在动力,用课堂新模式培育学生综合素质,用专业所长进行心理援助和社会服务,组建了省名师工作室,成立了护理人文教学团队,先后获全国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全国微课程(体系化)大赛一等奖、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荣获山东省职业教育青年技能名师、枣庄名师、枣庄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枣庄市现代教育技术骨干教师、滕州市最美教师、滕州市三八红旗手、滕州市骨干教师、教学能手等称号。

据悉,“枣庄市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由广泛发动、区(市)推荐、市级评选而产生,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展现我市教育工作者担当作为、潜心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倡导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图/文 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