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三届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9-12-04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王慎海) 1128--122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落下帷幕,学院教师张婧荣获个人二等奖,倪晓菲、张婧参赛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102所院校,203名选手约500余人参加。旨在全面考核教师的教学能力、学术水平、职业素养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检验和展示我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推进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

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贯彻护理教学改革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对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育能力的一次检阅,本次比赛集中展示护理职业教育改革成果,展现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的职业风采。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是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保证,也是培养优秀护理专业学生的基础,相信在护理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学校将不断通过各类赛事平台,选拔出更多的优秀教师参加比赛,为护理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