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中心教师田杏在全市教体系统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9-10-17 来源:

本站讯(通讯员 杨营)  日前,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行文表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职教中心教师田杏在“讲述我的教育初心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通过开展“岁月如歌、初心如磐”征文评比,“讲述我的教育初心故事”演讲比赛,“最美教育初心瞬间”摄影、视频展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竞赛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教师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

田杏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用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语言讲述自己的教育故事,用鲜活具体、生动感人的事例,充分表达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追逐梦想、锐意进取的新时代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其声情并茂的演讲、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在全市52名选手中荣获一等奖。

另悉,徐东梅老师在“岁月如歌、初心如磐”征文评比中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