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论文首获国际学术研讨会二等奖
时间:2019-09-16 来源:

本站讯 近日中国印谱史与印学国际学术研讨会评审工作在杭州结束。在监审委员会的全程监督下,经过评审委员会前后三轮评审,并经机检查重审核,最终确定论文入选名单。学院教师吴凡与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郝长宁合作论文《以骚屑其不平之鸣:<学山堂印谱>序跋研究》成功获得此次国际学术论坛的二等奖,并受邀出席10月在杭州举办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作大会主题发言。

本次国际学术研讨会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地区的112篇论文投稿。清华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国立中山大学等20余所国内高校均有学者入围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西方学者Robert AJones、龙乐恒亦成功入选。中国文联副主席、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振濂坐镇评审会,评审工作全程采用封闭无记名投票,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轮评选,吴凡论文《以骚屑其不平之鸣:<学山堂印谱>序跋研究》脱颖而出,总分列第三名,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