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护理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时间:2016-05-06 来源:医学技术系

本站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职业院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我院护理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了2015年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成为学院第三个省级教学团队,也是我院取得的又一项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成果。

护理专业教学团队有教授2人,副教授5人,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枣庄市中青年专家2人。主持的《高职护理专业双证书人才培养全国系列规划教材的开发与应用》获2014年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的《社区护理》、《儿科护理》、《基础护理技术》、《外科护理》、《妇产科护理》、《急救护理》、《护理心理》、《护理礼仪》、《护理人际沟通》等11门核心课程分别在2011年~2013年被评为山东省省级精品课程。该教学团队在教学过程中十分重视教学改革和教学资源的开发,加强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善于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创新精神,增进了互动效果,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尤其在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提高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成功获批省级教学团队,是教育厅对我院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也是医学技术系、教学团队成员努力的结果,这将对进一步提升我院质量工程建设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