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喜讯: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成功获批三个新专业
  2023-03-30 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 徐立溥 岳明
 
 

近日,枣庄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新增专业的批复》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计算机专业部申报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移动应用技术与服务、动漫与游戏制作3个专业成功获批。

今年新专业申报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人才需求预测、发展前景、招生、升学等多方面、多视角进行充分论证。数字媒体技术应用专业注重学生对数字媒体技术的掌握,涉及影视后期制作、动画设计等领域。移动应用技术与服务专业则是培养学生掌握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基本技能,学生将学习移动应用开发、移动互联网产品设计等内容。动漫与游戏制作专业则是注重培养学生对动漫和游戏制作中角色设计、场景制作、游戏策划等方面的能力

新专业的获批,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学校专业结构体系,为各专业的融合与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不仅为学校的职业教育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职业选择。下一步,滕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将认真做好新设专业的建设工作,坚持需求导向,统筹优质教学资源、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专业竞争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培养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审稿人:倪玉乔 张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