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枣庄工程技师学院组织教研室负责人公开竞聘面试活动
  2023-03-27 枣庄工程技师学院 袁耀


       为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充分发挥教研室教书育人的主阵地作用,枣庄工程技师学院于3月24日组织教研室负责人公开竞聘面试活动。
       此次教研室负责人公开竞聘选拔面向枣庄工程技师学院全体教师,涉及财经、商贸、电气、信息、机械、护理、汽车、英语、数学、语文、综合等16个教研室。竞聘面试以公开、公平、竞争、择优为原则,教师主动自我申报,由学院统一组织公开面试竞聘。通过竞聘面试,一大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忠诚爱校、爱岗敬业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储备了后备人才力量。
       在面试竞聘过程中,各位竞聘老师从个人基本情况、竞聘优势及工作设想三个方面进行汇报,结合实际谈自己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陈述自己如何管理相关教研室工作以及未来如何规划好中长期发展目标等内容。
       此次公开竞聘面试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点燃老师们在学院这个大舞台上奋斗的激情。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枣庄工程技师学院高质量发展必将进入全面提速的快车道。
审稿人:时震  王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