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知己知彼 为成长赋能——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2023-03-24 学前教育学院(基础部) 王洪影


       3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省级教学名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师党支部党员张静老师走进和家园社区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张静老师利用个人专业特长优势,为社区居民做了题为《知己知彼 为成长赋能》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从什么是家庭教育、父母的养育类型、性格和行为习惯分析等方面,对家庭教育进行了全面讲解,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自我,了解孩子,基于孩子的实际情况进行养育,做智慧型父母,为孩子的成长赋能,受到社区居委会和广大居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加强了与结对共建社区的沟通联动,发挥了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人才优势,有效宣传了学院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体现了教师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队模范作用。
 
审稿人:原庆琴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