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战线联播
喜讯|机电工程学院申报的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成功入选
  2022-09-26 机电工程学院 张皓

近日,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度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评审通过单位公示,机电工程学院刘春联、邓祥周、刘佳慧三位技能大师领衔申报的山东枣科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技能大师工作站成功入选。

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是枣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为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实施的高技能人才培养特色载体建设工程。主要依托在技能含量较高的行业、大中型企业和职业院校中工作的高技能人才以及掌握传统技能、民间绝技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技能大师,围绕高科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行业(领域)建立工作站,开展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荐申报及认定后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工作站在技能型人才培养开发、企业研发创新的平台载体作用,以及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四技服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培养一批技能精湛、素质优秀的“大国工匠”。山东枣科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获批枣庄市技能大师工作站,必将进一步扩大学院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审稿人: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