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精彩校园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风‘羽’同舟·共铸辉煌”羽毛球比赛
  2022-05-13 财经商贸学院 李博雅 宋翔

 
 

2022年5月9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风‘羽’同舟·共铸辉煌”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退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决赛中,虽然参赛选手们精疲力尽,但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绍洋获男子单打冠军,王耀冉获亚军,朱钦宇获季军;张晶晶获女子单打冠军,宋璇获亚军,张如获季军。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斌、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翔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校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枣科学子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我们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以更加坚实的脚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